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疫”路有关护 自当奋勇行

                                                                          ----阿盟社保中心新冠疫情防控纪实(10)

自进入小区管控以来,阿拉善盟各级领导在百忙之中,总不忘前来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让我们在战“疫”路上信心百倍,勇往直前。

这几日,天气预报说席卷全国的寒潮即将到来,尤其是北方地区,大风降温,立刻进入“速冻”状态,不寒而栗啊!

阿拉善盟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晶文在工作群里就提醒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起来,帐篷毕竟不如家,一定要提前做好防寒准备。

盟纪委监委驻盟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长呼格吉勒图、盟纪委监委驻盟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长哈达等领导巡视并慰问社区管控一线的干部职工。

接连几天,张晶文局长、张好文、香雪琴等领导班子在各个包联点走访慰问,根据需求,专程为大家配备了更好的取暖设备,叮嘱大家一定要穿好、穿暖。尤其是脚底,不怕难看,只要不冷,这时候穿什么都好看。

看,夜幕沉沉,张好文副局长百忙之中为我们送来了石墨烯高级电暖气,局领导也是费心了!

值班人员插上电后,立刻就感到了温暖,四面散热,散热面积大,安全系数高。

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爱护!有了坚强的后盾和领导们的一路关爱,就算千难万险我们也能闯过!相信风雨过后,彩虹将更加艳丽!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