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带一份问候 送一份温暖 同气连枝 共盼“疫”散

                                                                   ----阿盟社保中心新冠疫情防控纪实(16)

为关心关爱奋战在额济纳旗抗疫一线人员,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11月12日,盟人社局党组成员、盟社保中心主任金海代表盟人社局党组和盟社保中心先后走访慰问了援额抗疫一线干部莫日更、张爱玲、张舵、薛宝琨、王晓东同志的家属并带去了慰问品,及时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金海主任与家属们在亲切交谈中,详细询问家庭情况以及生活是否存在困难,并在慰问现场与抗疫一线人员进行了视频对话,叮嘱他们保护好自己,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待到凯旋之日为他们庆功。与家属们交谈中金主任指出,前方“将士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同做好坚实后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嘱咐家属要做好自身防护、守护好家庭,多与前方亲人交流沟通,帮他们排解压力,给他们以信心、斗志和温暖让他们心无旁骛与额济纳人民并肩作战全身心投入到防控工作中,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家属们表示,家人能够参与一线抗疫工作,他们也为之自豪和骄傲,并将尽心尽力照顾好家庭,使他们安心投入一线抗疫防控工作。对慰问表示了感谢,在“抗疫”面前,没有“旁观者”,愿以“小家”奉献,换“大家”平安。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