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人社局党总支开展“抗疫有我·助力额济纳”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8日上午,盟人社局党总支开展“抗疫有我•助力额济纳”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盟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晶文主持并发出捐款倡议。盟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此次爱心捐款活动。

倡议指出,目前,额济纳旗疫情形势严峻、牵动人心,一线医疗物资十分紧缺,筹措防控物资、保障防控物资供应已成为当前防控工作重中之重,需要各界爱心人士更多的帮助。盟人社局党总支向全系统党员干部发出募捐倡议,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帮助额济纳旗人民渡过难关。

盟人社局支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党员志愿先锋队全体队员和在包联社区疫情防控点值守的党员干部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表达自己与额旗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心意。在现场进行捐赠的党员干部们郑重地将自己的爱心款投进捐款箱,红色的党员徽章在胸前的闪闪发光。

截至10月28日晚20点,共筹集51750元爱心款。此次募捐活动后,盟人社局党总支将爱心款统一交至额旗红十字会,专项用于额济纳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