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阿盟社保中心赴包联嘎查调研走访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落实好盟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干部基层办实事、部门包联惠民生、村企结对促振兴”活动的部署要求,4月20日,阿盟社会保险中心党支部书记金海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阿左旗吉兰泰镇庆格勒图嘎查实地调研走访。

在嘎查书记、主任汤兴揆同志的陪同下,调研组到先后到麻黄滩、500亩集体耕地等地进行实地了解。在嘎查党群服务站与嘎查“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嘎查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切实推动实际问题解决。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今年阿盟社保中心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民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转化为改善民生、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