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第二期“党史晨读”读书班

423日是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值此阅读和分享的日子,阿拉善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第二期“党史晨学”专题读书班,集中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专题学习。

读书班上,党支部组织委员马越沙同志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部分章节内容,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旗帜》第三集《建国创业》,深刻领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伟大意义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确立的历史性胜利。重温了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有步骤地实现从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的转变,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毛泽东思想,提出过渡时期总路线,完成社会主义三大改造,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为中国的发展和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专题学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我们国家、党和民族的宝贵财富,作为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作为常态化学习的“必修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就业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