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铭记百年党史 奋进未来之路

——阿盟社保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4月29日上午,阿盟社保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在420会议室拉开帷幕。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竞赛的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分秒必争、严谨作答、精彩迭出,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竞赛知识涵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两个专题内容。党员干部们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抗竞赛,学习了应知应会的党史知识,加深了记忆和印象。

赛后,金海同志对本次知识竞赛进行点评,指出整个竞赛组织得力、准备充分、过程精彩,参赛队员们的表现充分反映出前一阶段的学习效果。同时强调,党史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通过党史学习,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各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与中心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

本次知识竞赛是盟社保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内容。通过这种活泼有趣的竞赛形式学习百年党史,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学习成效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