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人社系统青年党员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盟人社系统青年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网络、电视、广播、报纸等媒介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构建全盟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战略新格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王姝蘅:盟人社局党建办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伴随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万象更新、欣欣向荣,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我们青年一代正迎来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难得人生际遇,要不怕苦、不畏难,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人社民生工作的伟大事业中,将自己锻造成能担重任、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

朱  玲:盟人社局办公室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我内心激荡,倍感使命光荣。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作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人社干部,我将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找准发挥作用的着力点、增强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在主动谋划上提“质”、在推动落实上增“效”、在提升本领上加“力”,勤学政治理论、苦练业务技能、厚植为民情怀,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在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苦干实干中磨砺自身,跑好历史接力赛中属于当代青年的这一棒,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张朝姝: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使我备受鼓舞,感受到青年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深入领会其中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在实践中磨砺党性修养,提高干事担当的本领和底气。

张文超: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读完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心潮澎湃。“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壮志豪言仍在耳边,我深知时代各有不同,但青春一脉相承。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的命运同时代紧密相连。要让青春绽放异彩就必须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让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多务实功,在实干中磨砺自己,在担当中让青春闪光,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张奕涵:盟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谨遵总书记的嘱托,常怀“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赤诚之心,在建功新时代中挥洒汗水,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奉献青春,坚定信念、增强本领、拼搏奋进,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