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人社局党总支召开补(改)选委员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选齐配强党总支领导班子, 5月18日上午,盟人社局党总支召开补(改)选委员党员大会,盟人社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和盟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为确保此次补(改)选委员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会前,盟人社局党总支部委员会精心筹备,在充分酝酿预备人选并报盟直机关工委审批同意后,组织召开此次党员大会。会议严格按照《盟人社局党总支补(改)选委员选举办法》进行,逐项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补(改)选张晶文、香雪琴、王铎、刘钰等四位同志为盟人社局党总支委员。同时,及时召开支委会,选举张晶文同志为盟人社局党总支书记、香雪琴同志为副书记,王铎同志为盟人社局党总支组织委员、刘钰同志为统战委员。

选举后,新当选的盟人社局党总支书记张晶文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盟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履职担当、积极作为,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和广大党员的期望。

本次盟人社局党总支补(改)选委员党员大会,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党的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