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规模最大的标准无纸化培训考试基地正式建成启用

近日,随着我盟首家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揭牌和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阿拉善盟考区顺利开考,阿拉善盟标准无纸化培训考试基地二期项目正式建成启用。

阿拉善盟标准无纸化培训考试基地(一期、二期),经盟委行署决策,充分优化利用办公用房,由盟人社、财政、司法部门共同建设。基地总投资872万元,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设立了标准化面试室、候考室、候分室、监控室、计算机考试机房等,配备了云终端、电子储物柜、安检门、屏蔽仪、金属探测仪等设备,共有3个标准化面试考场、3个无纸化考试机房386个机位,可同时满足500余人笔试开考。基地机房建设采用较先进的模块化机房和云桌面系统考试培训终端,实行集成统一管理,能够部署不同行业和类型的培训和考试系统环境。

基地挂全盟领导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基地、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全盟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基地牌匾,承接全盟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考试、领导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考试、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职业鉴定考试、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会计、审计等行业部门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笔试、面试以及各项培训工作,是目前全盟规模最大的标准无纸化培训考试基地。

阿拉善盟标准无纸化培训考试基地的建成启用,进一步解决了我盟大型考试机位数量不足的问题,开启了阿拉善盟考试培训工作规范化、现代化、科学化新征程,对建立健全我盟人事考试服务体系,实现考试培训场所资源整合共享,减轻学校考点疫情防控风险,保障考生合法权益等具有重大而现实的积极意义。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