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电子、轻工工程中(初)级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为充分调动我盟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为用人单位聘用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提供基础和依据,全面实施人才强盟战略提供制度保障和人才支持。9月21日,在盟人社局的领导下,专技科的指导监督下,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电子、轻工工程中(初)级职称评审会,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7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

在评审工作开始前,组织对评审专家进行了培训,对电子、轻工工程专业评审的条件进行详细的讲解,盟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好文在评审会上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评审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申报人员获得职称既是荣誉也是待遇,关系到每个申报人员的切身利益,评委们务必高度重视。二是从严要求,依规完成评审工作。评审工作要公平、公正,做到评优评强,遵守评审流程,严格评审标准,熟练掌握标准,仔细审阅、准确赋分。三是要严格评审监督流程,评审工作实行问责制,引入外部监督,评委要严守评审纪律,认真履行职责。

2022年电子、轻工工程中(初)级评审工作严格执行评审流程规定。实行全封闭管理,按相关专业评审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原则,评审专家对参与评审人员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查阅后,由专家统一投票评定。评审会后评审结果在阿盟人社信息网进行了公示。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